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武汉誉德节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

主营能耗监测系统,为连锁商业提供能源数据分析和节能大数据服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梅
  • 电话:027-87154719
  • 邮件:whyude@126.com
  • 手机:13018015680
  • 传真:027-8715471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连锁商业解决方案
新闻中心
连锁商业解决方案
发布时间:2015-09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一、能耗监测

  实现对综合体内商业、办公、居住、酒店、展览、餐饮、会议、文娱等区域能耗数据的监测,完成水、电、气等各类能耗资源的分类分项计量,实时监测各区域的能耗详情,并进行各类分析,找到节约能源点,提供专业的能耗审核报告。同时完成对上级能耗监管平台的实时上传。

  实现的对出租区域能耗计费以及各区域的能耗跟踪审核,加强对公共区域能耗管理,减少浪费。

  二、环境与设施监管

  1、环境参数

  完成对室外、公共区域等区域的温湿度、PM值、CO2等环境参数实时监测,划定多级监测报警机制。

  2、冷热源中心

  冷热源能耗消耗很大,同时末端使用变化比较均衡完善对冷水机组、冷冻泵、冷却塔、热交换机组、锅炉等机电设备的运行数据(温度、流量、压力、耗电量、耗水量)和设施数据(运行故障、运行时间、运行状态、故障信息、变频频率)实时在线监测和管理,追踪冷水机组的COP值,合理分析判断冷机机组运行模式,并根据末端设施使用情况辅助调节控制参数,完成机组群控,实现动态节能,逐渐优化机组的使用模式,实现多模式切换可选。将冷热源能耗数据引入能源管理能耗监测平台

  3、空调新风系统

  空调新风机组实现自动温度调节、节能优化,通过统一管理平台进行远程定时定温管理,合理利用新鲜空气。实现所在区域现场和远程管理统一结合。

  风机盘管,通过联网温控器对其进行优化控制,实现远程开关、设定温度、锁定、设置温度上下限、外接信号连锁控制等功能。

  

  送排风机根据空气质量实现对送排风机的优化控制及管理。完成区域空调机组跟风机盘管的联动控制。同时将能耗数据进行统一联网,空调新风机组的运行时间及能耗数据进入能耗监测平台,风机盘管的当量计费时间进入能耗监测平台,实现设备功率效率同能耗变化关联性分析。

  4、给排水系统

  集水坑及生活水箱,对液位进行监测。生活水泵,监测生活给水压力,优化生活水泵的控制。

  各类水泵运行时间及能耗数据进入能耗监测平台,完成设备运行效率同能耗关联性分析。

  5、供配电

  通过对变配电所、高低压配电柜、干湿变压器、发电机、断路器等设备的监测及控制,将其能耗数据进入能耗监测平台,进行综合管理。

  6、电梯

  对各类电梯(扶梯、普通客梯、货梯)进行分别分类监测管理,实时监测其运行时间、运行状态、能耗数据等参数。完成运行效率和同能耗关联性分析。

  7、照明

  停车场,地下室,泛光,走廊等各类照明灯具,实现时间定时,逻辑组合,红外连锁,照度连锁等多种方式进行控制。实现运行管控同与能耗关联性分析。客房内部照明由客房控制系统统一完成。

  三、优化管理

  根据能耗报告制度合理的能源规划,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支出,降低能源浪费。

  通过对建筑设施的运行效率的跟踪,找到最优运行控制方式,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,减少设备的维护费用。

  细化管理,减少人为浪费,更大程度的节约能源。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